外 

天氣好熱喔!  ... ...

冷氣吹整天,還是覺得暑氣難消,在家浴缸泡泡澡還是熱熱熱呦。

好巧,舅舅說要帶我去「海邊」~ YA! 海邊 我超愛的...  雖然爹娘有帶我去海邊玩沙玩水 但... ...還是好想再去喔!

沒想到當天舅舅、momo阿姨開車來接我們全家人時... ... 哇!外婆 也在車上耶!外婆好開心對我說 :小Wilma,今天外婆陪妳去玩!

萬歲,萬歲!外婆來了!並且要陪我去海邊啊!外婆我愛妳!

車子開了近一小時不久,終於我們來到海邊、美麗的海邊.......  衝啊!

 

白沙灣03.jpg

↑   我可愛外向的外婆,緊捉住我的小小手,深怕我衝過頭。還不時提醒我,爹爹在遠處拍著我呢!

↑→  您瞧!我的衝勁不輸  聖女貞德大姐姐吧!  海 ~~ 耶!

 

外婆陪我海邊玩

↑     ㄟ? 奇怪了!爹爹,為何我沒有穿大大姐姐那種衣服呢? 我想穿,好涼喔!

↑→  外婆好辛苦喔!為了要陪我蓋沙堡 還要不斷來回水邊取水讓我“狗”城牆耶!外婆加油!

↑→→  外婆說:太陽好大,休息一下吧!爹爹,你要不要也來狗一下城牆呢?(爹說:不了!

         曬暈了啦!),好吧!等我喝杯水再來蓋座天鵝城堡吧!

 白沙灣02.jpg

↑ 哈哈哈,我親愛的舅舅忍不住來幫我構思藍圖了

↑→  我的小烏龜也來幫忙嚕!

01.jpg 

↑漂亮的momo阿姨躲在大陽傘下愜意地欣賞著風景,因為阿姨說:好久沒來海邊喔!

02.jpg 

↑ 我覺得來海邊玩,真是一件好開心、好放心的戶外活動耶!因為娘與阿姨在我背後

  看顧著我,讓我專心研究大自然之奧妙。(旁邊那位北北好像一直在拍我,不知可否

  寄照片與我分享呢!)

03.jpg 

 ↑ 玩了一下午,娘牽著我的小小手說太陽公公要準備下山了(娘,應該說成掉下海吧!),

   我們要離開囉,下次再來吧!  即便我百般不捨的準備回家,心中仍要大聲吶喊:

   「美麗的大海,謝謝妳陪我一整個下午,讓我開心、快樂一整天!不久後我還要來

    喔!」   更謝謝家人的貼心與照顧,讓我有這麼美好的回憶!

    Wilma  你(妳)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m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