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jpg 

↑ 昆蟲館

 我和爹娘最常遊走的玩樂處便是「台北市立動物園」,正因為它好大好大可以讓我盡情地跑跑跑!幾乎所有的

 區域都遊遍了,獨漏「昆蟲館」一直未造訪過。今天爹娘突發其想要來個初次造訪,搞得我有點興奮莫名耶!

 一進去昆蟲館映入眼簾的就是一隻好大的獨角仙模型,好黑好大喔!(喔喔!沒照片,因為爹說太暗了拍不起來)

 接下來就是好多漂亮的蝴蝶了,我第一次近距離觀察蝴蝶耶!我不時發出:噎...吪...哦... 就是...又新奇、又害怕嘛!

   排六.jpg

↑ 但我覺得蝴蝶有點距離觀賞好漂亮喔!爹爹也拍的好耶!有feel 喔!

 爹爹說他還有拍不少會蠕動的蛆蛆類的東東... 因怕我看了感覺不舒服所以...罷了,他自己收藏珍貴照片好了。

01.jpg 

↑出了昆蟲館後,接著我們來到台灣動物區欣賞台灣原生種的動物們,先來拜訪台灣獼猴吧! 

     08.jpg

↑ 爹娘說:猿類是我們人類的老祖先耶!也就是說我們是從猿人慢慢演進而來的,難怪跟爹爹好像?... ... 啊!爹爹,

那裡好多人喔!不知他們在看啥動物...我們趕緊去湊熱鬧、瞧瞧呗... 。

 010.jpg

↑哇!是貓熊與台灣黑熊在拍宣導片還是宣傳片啊?反正我只知道不能大聲說話,不然會影響叔叔阿姨們工作的。噓~

 (OS:真想和OPEN將、史瑞克拍照一樣,和兩隻熊熊拍張照呦~)

排二.jpg 

↑ 爹爹看我顯得有些落寞,強烈推薦我不如和台灣黑熊“熊型立牌”合個影呗! 好吧~爹,我YA囉!(有點不甘心不放手)

013.jpg 

↑ 每次來ZOO玩,我都玩到不逸樂乎,常常都是一上車就睡著了!爹娘說我睡著時都是會微笑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m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