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運動中心+幾米星空特展-001.jpg  

每到休假日,爹娘總是會找個好玩、又可以躲大太陽的場所,好讓我去活動活動!這次是我第二

次來到位於中正紀念堂音樂廳對面的中正運動中心,而室內遊樂場可是初體驗啊!溜滑梯上沒有

階梯,只有一個對我來說很高的斜坡可爬上去,沒辦法,只好請娘來幫我上好漢坡啦!

中正運動中心+幾米星空特展-002.jpg 

↑爹爹!您也快進來玩啦!   

 中正運動中心+幾米星空特展-003.jpg

↑一開始,就只有我和一位小姐姐在玩!沒多久,陸陸續續多了許多大小朋友呢!

中正運動中心+幾米星空特展-004.jpg

↑空蕩蕩的遊戲室裡,因為只有一座溜滑梯,所以有很大的空間可以讓小朋友們跑跑跳跳,  

   照理說,應該是小朋友們躲烈陽的好去處(因為還有冷氣可以吹啊!),美中不足的是,雖

   然一直有看到運動中心裡的阿姨在做清潔打掃的工作,但這遊戲室的地墊使用起來,感覺

   卻好像從鋪上至今,都沒人來清理過,不但黑黑的、上面還有很多小小的雜屑,實在有點

   不太衛生!再加上,原本遊戲室門外本來就貼有"禁食"的標語,可是還是看到很多帶小朋

   友進來的大大們,大方的吃喝起來,我說各位大大們啊:這可是對小朋友來說,一種非常

   錯誤的生活教育示範唷!還有一點,就是中心將身心障礙廁所、育嬰室安排在一起,但充

   其量,就只是在身障廁所裡放了一把辦公椅罷了,然後更換尿布的尿布檯放置的位置又太

   高(就連我那身高168cm的娘也都覺得吃力),我和爹娘都想,運動中心待改善的空間還很

   大啊!可別辜負了政府提供休閒場所給民眾的一番好意啊!

 中正運動中心+幾米星空特展-005.jpg

↑離開中正運動中心後,我們轉移陣地到華山藝文中心欣賞~幾米星空特展~

中正運動中心+幾米星空特展-006.jpg

↑噢!這不是奔牛節的牛牛嗎!我可以騎嗎?

中正運動中心+幾米星空特展-007.jpg

↑整場展覽裡,除了幾米叔叔的畫作外,策展單位也安排了許多裝置藝術。而這顆許願樹上掛的星

   光鑰匙,原本是為了配合一場義賣活動設計的,不過由於來看展覽的朋友們詢問度太高,以

   至於主辦單位決定發行販售這款星光鑰匙,預計十月中便可在特展裡的商品區買到囉!    

中正運動中心+幾米星空特展-008.jpg

 ↑其他的展間也有許多我不太懂的裝置藝術,只是美麗的魚背後,是如此的雜亂不堪啊!

中正運動中心+幾米星空特展-009.jpg  

↑仔細瞧瞧幾米叔叔的畫作,不難想像幾米叔叔細膩的筆觸及情感表現方式啊!

 中正運動中心+幾米星空特展-010.jpg

 ↑樓上的展區共有三處,這棟的二樓除了下方照片裡的裝置藝術外,中間有道小門,出去後便是

    一座小而美的空中花園,夜晚還能看到少許的星星呦~

中正運動中心+幾米星空特展-011.jpg

 ↑只是由於展區是舊建築,所以樓梯特高,特難爬啊!娘您辛苦啦,除了要抱著我上上下下外

    ,還得克服懼高症。不過娘真的很推薦大大小小們一定要到三樓的展區看看這次策展單位特

    地請來了日本電視冠軍秀的模型冠軍得主,為這次特展所做的模型,超讚的!(sorry沒拍好

    照片,)相關活動可看這次特展的官網唷!

    活動~幾米星空特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m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