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克斯+幾米星空特展-001.jpg

↑最近熱門的展覽裡,想必也包括皮克斯動畫展吧!聽爹娘說,我上次來台北市立美術館時,

   都還沒滿一歲呢?如今我都已經快兩歲了,不只對這展覽充滿了好奇,也抱著興奮的心情來

   到美術館呢!不過,老實說,這次的展覽真的太熱門,尤其是在休假日,人潮可真讓我歎為

   觀止啊!好不容易進去後,也是人擠人的,有好多作品都無法好好欣賞。我想著,如果能有

   個更大的空間,可以將每幅作品的距離拉大,也許在觀賞藝術品時,觀賞的品質也會更好不

   是嗎!(突然想念起台中的台灣國立美術館啦!)

   ◎延伸閱讀-中投之旅 PART-1

皮克斯+幾米星空特展-002.jpg

↑整場展覽中讓我最為稱奇的,莫過於幻影箱啦!(看這裡)我一連看了好幾遍呢!還有,從其

   他作品當中,也可以看到製作動畫時的流程、創意及複雜度,我只能說,這些大師們真的是

   太厲害啦!當然這次動畫展的另一個重點,就是這兩位特別來賓囉!快來拍一張吧!

皮克斯+幾米星空特展-003.jpg

↑拍出來的效果!喔!不好意思,擋到大眼怪啦!

皮克斯+幾米星空特展-004.jpg

↑再補拍一張!啊!又擋到阿布啦!

皮克斯+幾米星空特展-005.jpg

↑爹爹~我可以擁有皮克斯的悠遊卡套票嗎?

皮克斯+幾米星空特展-006.jpg

↑直到要離去時,美術館外仍然大排長龍呢!不過還是很值得的啦!

皮克斯+幾米星空特展-007.jpg

↑奇怪,這地方好眼熟啊!   

   耶!不就是華山藝文特區的跳蚤市場嗎?!怎麼又回到這兒來啦? 喔!原來是爹娘上星期

   還有一些展區沒看到,所以又跑來啦!(還好這裡很大,可以讓我盡情走跳,只是,雖然是

   第二次來,不過特展中負責撕票的大哥哥大姐姐們,卻已經認得我咧!有點不好意思啊!~)

皮克斯+幾米星空特展-008.jpg

↑順便介紹一下,就在面對星空特展的右手邊,有間小小的房子,裡面都是上回舉辦台灣設計

   師展的相關商品,也很值得大家去尋寶唷!(支持台灣貨啦!)

皮克斯+幾米星空特展-009.jpg

↑回到幾米星空特展裡。上回爹爹忙著拍照,居然漏掉了這幅畫、及那與人其高的蠟像,

   爹爹~您這回可要好好的欣賞一番啦!

皮克斯+幾米星空特展-010.jpg

↑星空故事中的女孩~大隻版

皮克斯+幾米星空特展-011.jpg

↑星空故事中的女孩~小隻版

皮克斯+幾米星空特展-012.jpg

↑另外,這次的幾米星空特展,策展單位也佈置了一間模擬幾米平常作畫的畫室,讓大家能夠一窺

   究竟!也是爹娘又再來一次的原因之一啊!

皮克斯+幾米星空特展-013.jpg

↑原因之二~我特愛這星星小章,所以娘一跟我說要再去看星空特展時,當然是馬上說好囉!

皮克斯+幾米星空特展-015.jpg

↑看完展覽,天色也已經黑了,小姐姐~你願不願意和我一起玩踩石頭的遊戲啊!

皮克斯+幾米星空特展-016.jpg

↑姐姐的媽媽說:姐姐要回家吃飯了          ~ 好吧!~

皮克斯+幾米星空特展-014.jpg 

↑那我就找娘玩好啦!

皮克斯+幾米星空特展-017.jpg

↑今晚,回到家後,我突然叫住爹爹,要爹爹與我一起抬頭看看天空,

   我說:爹爹,星星耶~

   你也看到照片裡,那顆好大、好亮的星星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m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