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米星空特展+豐力富-001.jpg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一直來這兒的~

   由於emily阿姨一直找不到人可以陪她來看幾米的展覽,所以我和爹娘當然是義不容辭

   的陪阿姨來看啦!

   哈!來了三次,終於把星空特展的影片分批看完啦!

幾米星空特展+豐力富-002.jpg

↑emily阿姨也看的好投入啊!

   不過今天最主要的行程,是要去看小牛囉!

幾米星空特展+豐力富-003.jpg

↑大家一定會想~ 要看牛?動物園不就有了嗎!

   不不不!大大們沒看錯,我的確是在台北市最熱鬧的地段看到好幾頭乳牛唷!

幾米星空特展+豐力富-004.jpg

 ↑我說~這主辦單位會不會太有錢啦!

    租借了那麼大的場地,還搞了好多大大小小的遊樂設施來讓大小朋友們玩呢。

    幾米星空特展+豐力富-005.jpg

↑ 不過,看著看著,突然覺得這些牛牛們好可憐唷!

幾米星空特展+豐力富-006.jpg

↑這人工滑草道,是我最想玩的一項遊樂設施,可是和爹娘在旁邊看了一下滑下來的每對

   大小朋友都幾乎翻車,所以還是被爹娘阻止了。 

幾米星空特展+豐力富-008.jpg

 ↑爹娘挑了一個看起來最安全的~旋轉牛牛~讓我玩,排了好久的隊伍,總算做到啦!

幾米星空特展+豐力富-009.jpg

 ↑爹爹~快幫我拍張照留念吧!

幾米星空特展+豐力富-010.jpg

↑歐!歐!旋轉牛牛怎麼停了?      娘~我還要坐啦!

   哎喲!因為是第一次坐嘛!所以不知道,每位小朋友坐上來旋轉一圈後,就得下來啦!

   失禮失禮呀!

   不過,我和爹娘還是覺得,能夠到真正的大自然走跳,才是最幸福的啊! 

   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m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