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jpg 

↑今天為了奶奶過幾天需要開刀一事,家人相約前往此寺廟替奶奶祈求老天爺爺的保祐!希望奶奶開刀過程順利、身體早日康復!因為爹說奶奶是家裡的大內總管,她凡事親力親為、能微觀大小事呢!奶奶加油!

林口竹林寺-01.jpg 

↑此竹林觀音寺非常有名,位於台北縣林口鄉菁湖村,奉祀十八手觀世音菩薩尊像。於民國二十八年完工建時一年,此三落七門閩南風格建築,屋頂採四垂頂式,採用台灣檜木,主殿大樑跨距五十台尺,石材購自大陸之青斗石堅牢細緻,屋頂採用五彩高級琉璃瓦。信眾多、香火旺。

林口竹林寺-02.jpg 

↑正殿前方有一座大到不得了的造景公園,有著唐三藏師徒們西方取經模樣造景,我也來感受一下,Ya! 

↑→ 奶奶,我有幫您向老天爺爺祈求平安喔!您一定會平平安安的!

林口竹林寺-03.jpg 

↑繼續往前走,更漂亮了耶!居然還有文人騷客最流連忘返的水上舟亭及詩意盎然的小橋,好一幅美景!奶奶直稱讚、好美的地方喔!我也覺得,也覺得很大很好玩!接著,在離開漂亮的竹林寺之後,叔叔帶大家去吃了好吃的蚵仔麵,沒想到現在還有如此「有料」的店家,真好吃!自古有言「飽後睏、飽後睏」真是我的寫照,爹爹說我一上車便安靜地睡著了!我以為要回家了,沒想到... ...正在酣睡的我...被姑姑的喚醒聲中從睡夢中慢慢醒來...「Wilma請起來,我們去喝茶吃鬆餅囉!」本來我還想賴著不起

但突然聽見「飛機」的聲音,跳了起來說:有飛機耶!連忙問飛機呢?飛機呢?

 

 哇哇哇 飛機在眼前變的好大好大,聲音好立體聲喔!

 

看飛機-01.jpg 

↑ 左上是飛機起飛,飛機要飛

↑→ 這是飛機降落後的模樣,滑行中。

↓ 看飛機真的是件超愉快的事。我想我遺傳到爹爹自愉的態度,他說:平時沒能坐飛機出國玩時,看飛機也能高興到彷若其中。

可愛的我.jpg 

↑ 今天下午邊看飛機起落邊喝溫開水配鬆餅是令我更開心的事了          →→↑ 你說是吧!(哈哈哈)

021.jpg 

↑ 登高望更遠, 我好希望趕緊存夠小豬撲滿的錢錢跟爹娘出國玩呦!(momo阿姨再等我一下下喔!我很努力呦!)

 

開心、開心!我感謝家人的陪伴,帶我玩了一整天! 更希望奶奶開刀順利、身體早日康復!能陪我跑跑跑耶!

     奶奶加油,我會陪伴您身邊喔!我的老天爺爺會保佑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m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