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明天才是我的生日

但是今天就已經收到生日禮物咧!

首先 是陳諾弟弟送的

陳諾-01 

陳諾-02 

帥!帥!帥啦!

 

起先娘拿到的時候 還跟陳諾弟弟的爹娘說

喜歡OPEN將的是娘 不是我耶?

但陳諾爹說 真正的禮物因為找不到適合的包裝盒

所以才用OPEN將的馬克杯裝著囉!

OPEN將馬克杯-04 

OPEN將馬克杯-01 

唉呀!陳諾爹娘真是太細心了啦!

於是娘將杯蓋打開後 果然有個小禮物在裡面

OPEN將馬克杯-02 

哇!原來是專門給小小朋友吃的氟錠啊!

OPEN將馬克杯-03 

殊不知 雖然陳諾弟弟只比我小一個月

但他的牙長的比我還多 也就比我早開始吃氟錠囉!

真是一件實用的禮物啊!

謝謝陳諾爹娘及陳諾弟弟囉!

同一天裡

冠諭姐姐也送了我一樣小禮物

就是HAPPY BIRTHDAY字樣的蠟燭啦!

相信點起來一定很漂亮的。

冠諭姐姐 真是謝謝妳啦!

生日蠟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m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