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日子過得可真快
才一下下光景
我就已經滿七個月大了 !



月初 到醫院打預防針時
醫生阿姨說 我的各項發展都很OK
看 我就快要會坐坐咧 !





( 外婆有交代爹娘 開冷氣給我吹時 一定要穿長袖唷 ! )
尤其是身長 一下就長了 " 五公分 " 說
唯讀體重從四月份到現在
只增加了0.3公斤
實在是太瘦啦 !
沒辦法 我的胃口實在是不大
不過. . . 我也是有胖過的時候唷 !
看看這幾張照片





是我剛從月子中心回到家後拍的 
那時候的我 胃口比現在好很多
所以臉上的肉肉就變得比較多囉 !
不知各位大大們 
覺得我胖一點好看 還是現在瘦一點好看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m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