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今天 我給爹娘的第一個驚喜

2007年4月14日 凌晨5點多吧
我娘因為不想扛著大把的衛生棉到吳哥窟旅遊 
但MC又遲遲不來 
於是便心血來潮的驗了一下
哈 這一驗 變成了我與娘的第一次接觸
好笑的是
娘居然把驗孕棒帶到機場
趁著引馨姨和小智姨去上廁所時
告訴了爹爹這件事
爹的反應是又驚又喜:兩條線 啥意思啊? 妳別嚇我了 
我們就要出國了耶!? 而且是吳哥窟耶!? 要爬上爬下的耶!?
沒錯 很幸運的
我還在娘胎肚子裡 就已經去過世界10大奇景之一的"吳哥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m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