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昨天又一次的震撼教育後
今兒個終於可以好好休息
沒想到 我那不罷休的爹娘又把我帶出門要收驚
真是奇怪 既然知道我很容易"受驚" 膽子又小
幹嘛老把我帶出門呢
瞧我 光是坐在車上就夠無聊了
窗外的景色又不美
我看還是小睡一下好了

奇怪 不是要到行天宮收驚嗎
怎麼一覺醒來 卻到了慈祐宮啦?
喔! 原來爹娘帶我來看我的媽祖義母啊
可是 娘怎麼突然不見了     (娘拜拜插香去了)

W:娘...娘...你在那兒...........  啊......  啊......  (狂哭)
    
爹一心只想著旁邊的祭改菜飯 都不理我
W: 娘..........啊.............娘..........   (狂哭)
      妳有聽到我的呼喚嗎.......啊......  .(狂哭)
娘:能不聽到嗎 娘從一樓拜到四樓 聽到的不是廟裡的誦經聲
     就只聽到你的哭聲啊 ~
W:娘親 我們快離開吧 我想我真的需要收驚了

唉! 這次收驚真是一波三折
原來最近 只要是大廟 都在作祭改
就連行天宮也都暫時無法幫人收驚
所以爹娘帶著驚魂未定的我在台北市繞了半天
最後還是回到景美的聖安宮收驚
爹娘啊 這個故事告訴我
凡是一定要先詳細計畫過 再去執行 才會順利啊
對於爹娘的用心良苦
我真的收到了
不驚!    不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m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