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與娘過的第一個母親節
所以爹娘決定帶我 和姑姑一起到政大後山散散步
呼吸芬多精 曬曬太陽



山上的風很大 所以得把帽帽戴好才行唷 !



半山腰上還有行動咖啡車呢 !



平常爹爹就很喜歡東拍拍 西拍拍的 
我出生後 更常常吵著想買一台很貴的數位單眼相機
可是娘說太貴了 所以不准爹爹買
我是覺得喔. . .
像這張照片 其實就已經很有feel了啊
爹爹 您說呢 ?!



山上的車車很少 所以大家都喜歡走在寬寬的路中央



在校園裡看到這張標誌 不禁讓坐在推車裡的我 一直加冷筍



風越來越大 還是躲在娘懷裡最溫暖囉 !



姑姑 再麻煩您幫我推一下車車囉 !



雖然已經蓋上毯子 戴上帽帽 我的手腳卻還是冰冷的呢 !



下山後 又再度走回校園裡的河堤邊
好多大朋友 小朋友都在操場上玩耶






等我再大一點 
我也要來河堤邊的遊樂場溜直排輪 騎腳踏車唷 !



在回家的途中
還遇到小叔和楚源哥哥一家人



回到家時 其實已經六點多 是我該吃奶的時間
但是我實在是太睏了 所以便小睡了一會兒
到了八點洗完澡後
娘才剛將我放回小床上 我就已經呼呼大睡啦
不過 政大校園 真是一個非常適合一家大小散步談心的好地方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m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