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下面這些照片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吧
為什麼我睡覺時 嘴上除了嘴嘴
還多了一條小紗巾呢 ?
     原來. . .

當我想睡覺時 會想把很多東西塞到嘴裡
就是除了嘴嘴 被被 還有我的手指頭
舉凡我抓得到的東西 我都想塞
想當然爾 就一張小嘴當然是塞不下啊 !
而且又會把最重要的嘴嘴弄掉
( 開玩笑 "嘴嘴" 可是我第一樣個人資產耶 )
所以我會一直不停的動來動去 動來動去而睡不著覺
娘實在是看不下去我睡不好
於是. . .
有一天 娘突發奇想的把嘴嘴壓著小紗巾讓我含著
說也奇怪 只要娘一幫我做這個動作
我便可以不超過10秒就睡著耶 !
很怪吧 ! 
又. . . 如果把小紗巾換成有圖案的手帕
我像不像個圍著領巾的小牛仔咧 !
            ~ Hi  Ha ~


正面照



側面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m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