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第一次嘗試吃副食品
十點吃完奶後
爹娘便興致沖沖地把我帶到客廳的餐搖椅上
爹爹手上拿著相機 想要拍下我的表情
娘小心翼翼的磨著蘋果片





娘說果泥的口感要越綿密越好 !



老實說 第一次嘗試 我也很緊張 
所以一邊玩著自己的上嘴唇
一邊玩著紗布巾



第一次入口的滋味很難形容



咦 ! 好奇怪的口感喔 !



這到底是啥東西啊 !


各位大大們 問我好不好吃啊 ?



讓我再吃ㄧ口



阿 ~ MA ~



再一口...   再一口...



阿 ~ MA ~



~ 嗯 ~



果泥   ~ 好吃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m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