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娘說
從六個月開始 
除了要開始吃副食品
另外一件事 就是要練習不使用奶瓶來喝水
聽娘說 練習自己喝水分三階段
第一階段  將奶瓶換成學習杯後 要練習自己握手把 吸的還是奶嘴的頭
第二階段  已經會自己握杯杯後 將奶嘴頭換成扁平式的鴨嘴頭


第三階段 再將鴨嘴頭換成吸管式的吸嘴頭


等到我會用吸管喝水後 杯杯上的手把就可以拆掉囉 !
那也表示 我長大了咧 !
不過我是直接跳到第二階段來練習 所以常常嗆到說
也不是因為求快啦 而是因為第一階段的杯杯是給三個月大的小朋友用的
我有點來不及 所以 這可愛的學習杯杯就是我的新玩具囉 !
每次看到鮮豔的杯杯 我都會莫名的興奮呢 !
我超愛喝水的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m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