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lma寶貝,爸比說:


席慕蓉在書中曾描述:

          一段幸福的婚姻

                             ~「我在佛前跪求五百年,求祂賜給我這一段良緣...」。


又有人說:女兒是前輩子爸爸的「情人」;

喔!我想啊!  老天爺、上帝真是對爸爸們太好了。

因為,男人除了自幼有媽媽母愛的呵護、長大還有老婆的疼愛、接著又有前世的愛人轉世而來的女兒依

偎在旁,這啟不是比齊人來得更'享福了嗎?哈、哈、哈!爽朗、真是爽朗啊!



在得知親愛的剛懷孕時,我心中就默默地希望是個可愛的女娃兒,因自己從小跟女生比較有感應、有緣

份。果然心想事成,感恩!已經七個多月大的妍妍妹妹每天都讓我想飛奔而至;朝夕相處!

每每聽妳的牙牙兒語、一顰一笑、小手飛舞、雙腿飛踢;在在都與父母倆 心心相繫。


我唱歌劇 妳眉飛色舞  ;  我將妳高舉 妳等我RAP,

妳雙手揮舞 我來數數  ;  妳雙腳一踢 我Do Re Mi .



偶爾,夜晚哄睡前妳吸著嘴嘴,翻來翻去不捨得入睡‧‧‧我便輕聲哼起我倆秘密的睡眠曲,妳馬上開

心地開懷笑著‧‧‧雙手伸向我,示意要爸比靠近;妳慢慢地轉為微笑、輕撫爸比的臉頰,然後滿足地

安靜睡去!    爸比知道現在是妳的“手指感官期”一切透過手指的觸碰來聯繫這世界的感受!

我的寶貝!別人手指歐洲、手指義大利、手指五大洲‧‧‧ 然而,妳已開始用心感受;手指全世界

了!這世界或許不會因為渺小的我們而更精采;但爸比相信  這世界會因為有妳而讓我們更了解愛、更

開懷!(歌拉、歌拉!)


妍妍,爸比、媽咪歡迎妳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m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