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lma寶貝,每天早上七點媽咪在客廳餵妳吃副食品時,妳都非常有精神的樣子(雖然仍有倦容般)哈!真是可愛極了!

小嘴巴嗯嗯哇哇地發出喜悅、不耐、煩躁、狐疑‧‧‧的聲音。從妳的眼神中似乎透出好多好多的訊息,

爸比在妳身邊觀察妳的一舉一動,妳的眼神對我而言是部訊息發射機,    舉凡... ... ...

        
        當妳看見金絲雀的狐疑;妳在猜這小毛毛吱吱...吱吱...在幹麻呢?而且還在那亂跑亂跳的、


        當妳看見Baby狗狗  妳開心地用妳目前熱烈打招呼的方式:「嗚嗚!嗚嗚...ㄟ! 」地呼喊Baby,但她
        只是輕鬆地抬起頭  汪汪兩聲  繼續地隨意遊走...; 妳心中在想:「Baby 妳陪我玩,我要陪妳到處亂
        走啦!」


        當妳瞧見走廊花圃上爸比為妳買的風車時眼中的喜悅;妳好想這時有風輕吹起它並看它旋轉漫妙飛舞樣、


        當妳聽樓下時有摩托車呼嘯而過   眉頭一翹或一皺; 一定心想:「那麼早,誰那麼吵??」

       
        當妳見到姑姑、叔叔一早開心地與妳打招呼  妳的眼神完全綻放光采;妳是那麼地雀躍不已哈哈大笑!


      
        八個多月大的妳,眼神實在令我著迷,因為透過妳的眼睛所到之處  發現妳的發現;正因透過妳的眼神

        將爸比從自我抽離    用妳的視野角度   微觀人生。


        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m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