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陪孩子的娘帶著妹妹前往台大兒童醫院去看妹妹臉上的“異樣”
爹爹不是事後諸葛  但真的 我真的覺得沒甚麼太大的嚴重性 因為妹妹臉上的疹子已經消退了不少代表它不是個大問題 (還好細心的娘先前用數位相機拍下“證據”給醫生阿姨看 果不其然  醫生阿姨說不要緊 可能是痱子)

 

反倒是 左嘴角附近的小白斑我也會稍稍擔心啦  因為是女兒嘛 大家知道的嘛!(真不愧是超細心的娘 連之前在小兒診所看皮膚科的藥膏都記得今天帶來給醫生阿姨鑑定一下  結果醫生阿姨輕輕地說了聲“喔!這沒關係的 小朋友們常常會因為不小心接觸到他人的口水、地板上的髒東西、...等  會產生皮膚上的反應 自然會好的   放心 )

 

這時 不放心的娘 趕緊追問醫生阿姨 那小白斑點確定會消退嗎...  若近日沒見其消退  要再回診嗎?... ...

我說孩子的娘啊  別擔心啦 沒事的 相信醫師阿姨啦

 

 

我一直提醒孩子的娘 別太過度保護孩子 想想人家原民的小孩還不是天天在山上高興地爬行 奔跑
依然健健康康地長大 比咱們的飼料雞 溫室小花 來的健壯不是

爹爹我看過一本育兒書上提醒:
別擔心幼兒孩童在地上爬行時 會感染到疾病  
除非家中有飼養貓狗 其糞便尿液會留在地板上  便容易導致幼童感染沙門桿菌 (印象中沙門桿菌感染跡象有煩躁
 易怒 發燒 嘔吐 糞中帶血)

所以建議父母多讓寶寶們在家多爬行 別太保護喔 

我更建議家長與幼兒一起爬行 以她的高度與角度 陪她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m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