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為大大們推薦一支非常好用的湯匙唷!

我想各位大大們在剛開始餵小朋友吃副食品時

大多數都會選擇貝親的軟膠湯匙 (兩支一組的)

娘一開始也是用這組湯匙餵我吃飯

但後來發現,由於湯匙的勺量太小

都還沒吃到1/3的量,我就已經做不住了

而另外一支喝湯的湯匙深度較深

但也就因為深度太深,所以像我在吃的時候,卻總是只吃到整個湯匙的一半量而已

後來娘找了好久(真的很久),要不太大,要不太尖

最後終於找到這款 " AKACHAN 365 " 軟膠湯匙 (日製)

除了勺量OK外,由於湯匙是呈現圓弧形

所以也比較不會傷到小朋友的口腔唷!

湯匙原本的橡膠部分是白色的啦!

因為第一次用的時候,我剛好在吃胡蘿蔔

所以湯匙馬上就被染色啦!

大大們可別覺得髒唷,我爹娘可是很注重器皿的衛生的唷!

有興趣的大大們不妨可以比較看看囉!

↓ 外盒側邊附上了使用方式

 

↓ 另外附加外出攜帶方便的小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m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