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要和各位一起分享我的好朋友們

↑ 我的第一份禮物

    左邊是陳諾爹娘送給我的見面禮,爹娘將它取名為 " 團團 "!

    右邊是爹娘送給我的第一份禮物 " Emily ",取名叫Emily的原因是來自阿姨的英文名字

    娘希望我能夠像阿姨一樣聰明乾俏 (台語),而阿姨也一定可以一併守護著我長大的。

↑ 相信大大們一定對這玩意兒不陌生,這就是某牌的固齒器囉!

     到現在我都還很愛咬咬呢!

↑ 我的第一本布書,也最愛咬娃娃頭上的3根捲捲頭啦!

↑ 這是爹爹去參加某個活動時帶回來的大象棒槌!

    當我還是兩三個月大時,爹爹和娘常會敲打著棒槌,哼著歌曲,

    為的就是讓邊喝ㄋㄟ ㄋㄟ邊睡的我別睡著。

    這也是我會玩的第一份玩具。直到現在,我還是好愛大象棒槌呢!

↑ 復古娃娃搖鈴。就連搖晃出來的聲音都很復古唷!

    每次只要一手拿著搖鈴,一手拿著大象棒槌相互敲打著,我都超興奮的啦!

↑ 復古搖鈴 2

    聲音超響亮,每次在玩的時候,大大們的表情似乎都在叫我 " 快停下來吧 "

↑ 奶瓶造型固齒器

    一開始,娘覺得光一個固齒器好像有點無聊,所以又買了這只。

    但是我非常不買娘的帳,唉喲!誰叫娘是在我厭奶最嚴重的時候拿給我,

    那時候的我只要一看到奶瓶就會狂哭 ~ 

    不過現在好多啦!我還是會拿起來玩的啦!

↑ 喔!這也是陳諾爹娘送給我的固齒器!

    本來用手拉拉布,會發出很大的沙沙聲響,

    只是玩沒幾次,爹爹拿去洗過後,聲響就沒了

    爹爹!該不會是被您給洗壞了吧!

↑ 來個大合照!

    其實算算我的玩具好像沒有很多,不過都是我的最愛唷!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這些陪伴我長大的好朋友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m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