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顆牙 ~ 下顎左門牙 (已經長好囉!)

乳牙-1  

我的第二顆牙 ~ 下顎右門牙 (快長好囉!)

乳牙-2

 我的第三顆牙 ~ 上顎左門牙 (長大中啦!)

乳牙-3 

我的第四顆牙 ~ 上顎側門牙 (長大中啦!)

乳牙-4 

我的第五顆牙 ~ 上顎右側門牙 (正在悄悄冒出頭來!)

乳牙-5 

爹娘每天都在為我加油!加油!

雖然長牙很不舒服,

但是為了以後可以吃到更多美味的食物,

以及日後的語言發展,

我得加緊腳步才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m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