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手電筒-03

每回到了該睡覺的時候

我總是不情不願的在爹娘的大床上來回游走

但最愛的

還是爹娘關燈後的手電筒遊戲啦

我愛手電筒-02 

套上藍色的玻璃小瓶

照射出來的便是幽幽的藍光

真是美呆啦

我愛手電筒-01

 我之所以喜愛“手電筒”可能是因為我爹的關係!

 他喜歡收集手電筒,他說:手電筒是一種安全感、娛樂感兼備的“玩意兒”

 加上自我出生後不久,房間內的檯燈出了問題,半夜爹娘需要起來巡防敲更,

聰明的爹爹於是決定改用手電筒取代檯燈,直至今。

哈!哈!所以我的玩具就有了手電筒這一項了!我有小銀(上面我手拿的就是囉!)、

小黑兩位朋友。

睡覺前,爹爹會陪我用手電筒說故事、唱歌、看星星、流星... ...;

我精神好無法很快睡著時,爹爹會帶我拿著手電筒 探險、尋寶... ...。

我發現我和爹爹一模一樣耶!我們都愛手電筒,因為它能陪我倆做好多好有趣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m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