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米-親水公園-06 

這是我第一次的遠行

感覺得出來爹娘似乎都處於備戰狀態

緊張兮兮的 

一下怕我坐車坐不住 一下怕我出去沒東西可吃似的

在外面會不會睡得不習慣啊

不過 回來後

爹娘對我的評價可是讚譽有佳啊

難怪爹爹說 可以計劃下一次的旅行囉

 泰安休息站-01

↑ 2009.02.21. 泰安休息站小憩

泰安休息站.jpg

↑ 第一次來到休息站。可以下車走走,好開心啊!

 

台中亞緻飯店-01 

↑ 美麗的台中亞緻大飯店Hotel one,我們的房間位於33層樓高的位置。 

台中亞緻飯店-02 

↑貼心的飯店,為我準備了嬰兒床。

台中亞緻飯店-05

↑ 還有小浴盆唷!

台中亞緻飯店-03

↑ 飯店內,爹爹最喜愛的用品 ~ 電子鬧鐘。甚至還打電話詢問櫃檯可否購買呢!

台中亞緻飯店-04

↑ 不如先來休息一下。待會兒好好逛逛台中市區吧!

台中-台灣國立美術館-01

↑ 由於時間不多,爹娘便選擇了離飯店很近的台中 國立台灣美術館走走。

    也是天媽推薦的唷!

台中-台灣國立美術館-04 

↑ 沒想到台中的美術館比台北的還要大,還要漂亮呢!

台中-台灣國立美術館-02 

 

台中-台灣國立美術館-03 

↑ 就連室內也非常的有設計感耶!突然覺得台中人好幸福呀!

台中-台灣國立美術館繪本區 

↑ 位於B1樓層,還有一個小朋友可去的繪本區。(裡面不能拍照,所以只能讓大家看看入口處囉)

    裡面很大,很乾淨,應該跟要拖鞋進去有關吧!

    而藏書也很多樣化,櫃檯阿姨說會常常換書,我在裡面玩得很開心。

    天媽!下次記得,也可以帶天哥來玩唷!

台中-五權七街-01 

↑ 位於美術館正對面的五權七街,是個充滿各式主題的餐廳街。

      台中-五權七街-南瓜屋 

↑ 本來,爹娘想帶我到這家充滿美式風格的南瓜屋吃飯,

    可惜生意太好, 服務生說要等一個小時才有位子,

    沒關係,就當作是給下一次再來的理由之一囉!

 台中-吉凡尼的花園餐廳-01

↑ 挑好餐廳,服務生見我年紀小,所以直接端了一杯用紙杯裝的水給我,

    這可是我第一次用硬式吸管喝水唷!

台中-吉凡尼的花園餐廳-02

↑ 還是直接喝比較快啦!

台中-吉凡尼的花園餐廳-04

 ↑ 肚子太餓,先來點ㄦ麵包吧!

台中-吉凡尼的花園餐廳-03 

↑ 喔!真是好吃啊!再來一個!

↓ 飯後。爹娘帶我散散步 ~

 

 大大們應該還記得,從小,我就超有節奏感的吧!

 若忘記了,歡迎回去瞧瞧 → 喝喝哈嘻!我也會

 回到飯店,早已過了平常該就寢的時間,

 不過,今天真的玩的很開心,也走了很多路。

 隔天下午,我們要轉移陣地到南投去,

 謝謝台中 ~ 給了我美好的一天!

 待續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m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