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八個多月大的我 

一天要吃三次副食品

每天早上 娘會餵我第一餐

等到娘上班後 就交給奶奶餵我囉 !




只是剛開始吃的時候

我還會乖乖大口大口的吃食物泥

有時後 娘也會邊餵我 邊逗我笑





尤其是娘一喊" 拍. . . 拍. . . 拍. . . " 時

我就會很興奮的拍著桌子




但是大概過了十五分鐘後

我就開始坐立不安啦 !




於是
 
我便耍出賴皮的招數想要離開餐椅

 ~ 閃避 ~



 ~ 狂叫 ~



 ~ 狂哭 ~



這時

娘開始跟我玩起 "GIVE ME FIVE "


真的

小朋友真的很好騙

大人隨便換個方式

就馬上轉移了焦點

繼續開始吃我的早餐



還有啊 !

在我快吃完時

娘還會將小湯匙交給我

讓我練習拿自己的餐具



~ 嗯 ~

自己吃的感覺果然不一樣

真的比較好吃耶 !



娘 ~

既然您已經將湯匙給了我

不如也把杯杯給我好嗎 !



~ 哈 ~

杯杯太大

我的手又太小

只好用手指頭扣著拿囉 !


 




終於吃完囉 !


娘 ~

不如再來一杯好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m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