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已經是上個月的事情啦!

話說前陣子毒奶粉事件炒得沸沸揚揚,

平常除了喝娘的ㄋㄟ ㄋㄟ,還是有喝到配方奶,

好巧不巧,我喝的配方奶就是雀牌水解,

爹娘想說還是檢查一下好囉。

 

這一天,到了醫院,護士阿姨說除了要驗尿外,

還要做腎臟超音波檢查。

護士阿姨給了爹娘一個小杯子,要爹娘帶我到廁所把尿。

可是平常我根本就沒有被把尿的習慣,哪知道爹娘要我幹嘛?

所以娘把了半天,爹拿著杯子stand by了半天‧‧‧

什麼動靜都沒有。

過了一會兒,就在爹爹才將杯子移開的同時,

噗的一下!我全噓在地上!

各位大大們應該能想像爹娘當時的表情吧,

就是眼睛瞪的大大、嘴巴張的大大、外加 " 啊 ~ " 的一聲的那一種啊!

太好笑了啦!

沒辦法,爹娘只好放棄,

擦完地板上的噓噓後,便帶我回去給護士阿姨貼尿袋。

還好我很爭氣,沒讓爹娘等太久,就又有存貨了。

( 明明就是剛剛被爹娘啊的一聲縮回去的關係啦 )

只是貼尿袋的時候很不舒服,娘還得一直把我抱得直直的,

撕尿袋時更是痛啊!

 

好加在,檢驗出來的結果是OK的!

真的,還是娘的ㄋㄟ ㄋㄟ最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m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